土城汽車機車借款皆可免留車

土城支票借款

土城汽車機車借款皆可免留車

缺錢沒地方借嗎?怕到當鋪拿交通工具抵押借款,會沒有交通工具可以使用嗎?


到金華土城區當鋪辦理汽機車借款,皆可核發最高的額度,汽機車借錢免留車,讓您方便運用資金,同時保留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!

金華土城當舖除了汽機車留車借款之外,還能申辦汽機車借款免留車,意思是申辦借款時,您的愛車一樣正常使用,本公司考量到借款人日常的交通、生活及工作上的需要。即便使用汽機車借款,但車子依然可以正常使用,這就是免留車借款的好處。

條件說明:
1借款人需年滿20歲,且車主本人需攜帶雙證件、行照
2.核對車牌、申辦人的基本資料,並評估申辦人的借款條件及償還能力
3.待確認無誤後便可進行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流程
4.免聯徵、無綁約、免設定

服務項目:土城當鋪/土城汽車借款/土城機車借款/土城免留車/土城票貼/土城支票借款/土城小額借款

免費諮詢

鶯歌金華當舖 新北市金華當舖

借款須知
年齡:年滿18歲~70歲皆可辦理。
還款期數:最低3期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。
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
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、無任何代辦手續費、不限職業類別
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 元,而 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,780 元。

回頁面頂端